今年母親節夯什麼?原來是這款蛋糕

熱推必買:https://goo.gl/849kGO

▲小燈泡案辯論終結,王婉諭步出

母親節項鍊品牌

士林地院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滿一年,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,檢辯針對王景玉是否該判死刑進行辯論,檢方主張,王景玉為了私慾和妄想,拿刀砍斷無辜幼女頸部,且買刀時選擇剁刀非小刀等,可見被告有行為能力及違法認識。庭末,王景玉再度下跪,並說「對不起,我錯了,請你原諒我」,但小燈泡母親看都沒看一眼。合議庭諭知辯論終結,並於5月12日上午10時宣判。



台灣母親節由來



記者張曼蘋/台北

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

報導



千層蛋糕



草莓千層蛋糕做法





檢方指出,王景玉當時購買兇刀時,選擇剁刀而非小刀,且因為自己身高劣勢,故

母親節優惠 2017

意選擇嬌小的小燈泡,甚至擔心刀被看見而先藏在花圃,可見被告有行為能力及違法認識,且被告國小成績不錯,高中歷史考試也考最高分,被告並無智能不足。

對於檢方起訴有無意見,王景玉表示,沒有意見,「我認罪,我殺人就要接受法律制裁,因為我生病殺人。」審判長蔡守訓接著

台南母親節蛋糕2017

問,「所以現在還想殺人嗎?」王回應,現在已沒有殺人想法了,「我錯了,這想法不對,因為我殺了她也沒有四川女子來找我」,且人活得好好的,不能因為自己想傳宗接代而殺人。

蔡守訓問及「殺害小燈泡前為何先去西湖國小?」王景玉原先辯稱到西湖國小只是去「看一下」,後來被人驅趕就離開。不過,王景玉又改口,當時爬到西湖國小圍牆上,就是要找下手對象,緊張害怕才會講錯,不敢說實話。





母親節送禮調查

>

屏東千層蛋糕推薦

新北市團購蛋糕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